Matchroom成立独立运营子公司 全球化战略新举措

Matchroom成立独立运营子公司 全球化战略新举措
2020年07月04日 09:10 新浪体育综合

  Matchroom Multi Sport现已成立有限公司,为Matchroom Sport旗下全资子公司。

  文 / Matchroom Sport

  Matchroom Multi Sport原是Matchroom Sport有限公司的下属部门,如今以子公司的形式分离出来,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有限公司,新公司的运营总监为艾米丽·弗雷泽,巴里·赫恩、埃迪·赫恩和马修·波特为董事会成员。

  Matchroom Multi Sport将继续推广原有的多项运动的多项赛事,包括台球项目的五项招牌赛事:美式台球世锦赛、莫斯考尼杯、美式台球美国公开赛以及美式台球世界杯等。

  新公司目前的业务涉及多达8个体育运动项目,旗下赛事还包括钓鱼赛事Fish’O’Mania(今年将办第27届赛事)、砂板乒乓球世锦赛、十瓶保龄球的韦伯杯、英国Fast5无挡板篮球全明星锦标赛以及英国篮球全明星锦标赛等。

  此外,知名斯诺克赛事“冠中冠”赛和冠军联赛亦是Matchroom Multi Sport旗下赛事,后者更是在上个月成为英国实行封闭政策以来第一项回归的职业体育赛事。

  新公司将在探索新可能提出新创意的同时,继续推动体育赛事业务多样化。

  Matchroom Sport董事会主席巴里·赫恩表示:“Matchroom Multi Sport有限公司标志着Matchroom Sport的全球化战略取得了最新成果,在把握了拳击、职业飞镖、世界斯诺克和高尔夫PGA EuroPro Tour之后,新公司的成立有助于我们将业务进一步扩大。”

  “这是Matchroom Sport团队的长期规划中的重要一步,我们将不断追求卓越、多样化的发展。”

  新成立的Matchroom Multi Sport团队其他主要成员有:尼克·提尔(媒体与营销主管)、阿比盖尔·卡利夸尼(运营经理)、杰克·艾斯比(数字媒体经理)和菲比·米尔汉姆(赛事助理)。

赫恩台球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