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重燃斯诺克战火 特鲁姆普三战全胜晋级

冠军联赛重燃斯诺克战火 特鲁姆普三战全胜晋级
2020年06月03日 04:29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20年斯诺克冠军联赛昨天在英国马歇尔竞技场展开第一比赛日两个小组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英格兰选手特鲁姆普三战全胜,毫无悬念晋级;吉尔伯特打出一杆破百和数杆高分,成功锁定第二阶段比赛。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在英国境内重启的第一项比赛。比赛闭门举办,8名参赛球员和35名工作人员赛前均接受了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首战特鲁姆普以3比0横扫大卫·格雷斯,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战对阵斯莱瑟,特鲁姆普首局被超分后惊险逆转,虽然对手此后扳平比分,但特鲁姆普还是赢得了剩下的两局。第三战迎战丹尼尔·威尔斯,特鲁姆普的进攻手感继续升温,全场三杆50+,以3比1锁定胜局,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

  吉尔伯特首战以三杆50+的数据横扫杰克逊·佩奇。次战对阵杰克·琼斯,第四局琼斯凭借单杆83分零封吉尔伯特,最终双方以2比2战平各拿一个积分。第三场迎战卡灵顿,吉尔伯特轰出赛事的首杆破百,随后又贡献了单杆68分和92分,顺利晋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