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天!丁俊晖结束隔离回到家中 陪女儿看动画片

108天!丁俊晖结束隔离回到家中 陪女儿看动画片
2020年04月11日 22:43 新浪体育

  时隔108天,丁俊晖终于与心爱的女儿见面了。当日思夜想的女儿出现在面前时,爱女心切的丁俊晖抱了好久,父爱满满。

  4月11日,在沈阳结束隔离的丁俊晖回到了在北京的家中和妻女团聚。去年12月25日,丁俊晖出发前往英国征战本赛季的职业赛事,然而,谁也没想到这一别持续了3个月之久。

  在巡回锦标赛开赛前一天,丁俊晖从谢菲尔德前往比赛地兰迪德诺,然而就在开赛前几个小时,世界台联宣布比赛推迟,丁俊晖不得不当天返回谢菲尔德。

  之后,疫情在英国蔓延,丁俊晖与田鹏飞在购买多次机票后终于在3月28日回到国内,在沈阳进行隔离。

  在14天隔离之后,丁俊晖乘车从沈阳回到了在北京的家中。

  据悉,他下午5点多下车,直接去社区办理了手续,办理过程比较顺利,回到家中时是晚上7点多,正好是晚饭的时间,丁俊晖也时隔很久再次陪着女儿一起吃了饭。

2019年7月,丁俊晖与女儿2019年7月,丁俊晖与女儿

  为了更好地缓解丁俊晖旅途的疲劳,家人做了几道他喜欢吃的“家常便饭”。虽然菜肴并不特别,但这是丁俊晖熟悉的味道。

丁俊晖的妻子和女儿丁俊晖的妻子和女儿

  吃完饭,丁俊晖还饶有兴致地陪着女儿一起看动画片。

  在家人看来,3个多月未见面的丁俊晖胖瘦不明显,最明显的还是头发长了。

  接下来,丁俊晖会待在家里,陪着妻女,一起享受团聚的时光。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