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希金斯单杆140仍遭淘汰 卡特生涯首进四强

大师赛希金斯单杆140仍遭淘汰 卡特生涯首进四强
2020年01月17日 16:29 新浪体育
希金斯 希金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斯诺克大师赛今天结束了两场1/4决赛,凌晨的第二场比赛,希金斯虽然打出一杆140分,却还是以3-6不敌卡特无缘四强。

  本次比赛流行下克上,排名前8的选手在首轮之后只有两人过关,希金斯就是其中之一。卡特则是凭借奥沙利文退赛才得到了参赛的资格。但卡特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首轮击败塞尔比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天的比赛两个人手感都很差,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前两局希金斯都得到38分,卡特零敲碎打得到74和59分,取得2-0领先。第3局希金斯先找到手感,一杆54分,帮助自己83-37获胜。但是第4局的乱战又是卡特72-46拿下,卡特3-1进入休息。

  第5局双方还是找不到手感,卡特在乱局中又以62-37获胜,已经4-1领先。希金斯开始爆发,第6局他上手打出一杆140分,零封了对手,第7局又是一杆73分,比分被追成3-4。

  第8局希金斯手感冷却,他依然拿不下乱局, 卡特63-40再胜取得赛点。第9局卡特终于打出一杆像样的单杆——72分,而此前他的单杆最高分只有可怜的35分。最终卡特以6-3击败希金斯,生涯首次打进大师赛半决赛。

  半决赛卡特将与墨菲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Dream)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