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短道选拔赛500米安凯夺冠 林孝埈入围决赛

奥运短道选拔赛500米安凯夺冠 林孝埈入围决赛
2022年01月12日 15:44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选拔赛第二站拉开帷幕。男子500米决赛,安凯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归化名将林孝埈闯进决赛。贾海东半决赛因为抢跑被罚下。

  男子500米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武大靖曾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平昌冬奥会冠军,成为中国男子短道奥运金牌第一人。这次选拔赛第一站,17岁的小将张添翼积分最高,获得冬奥会入场券。

  第二站男子500米,包括孙龙、李文龙等高手继续参赛。半决赛第一组,贾海东两次抢跑犯规被罚下,取消比赛资格,李文龙和林孝埈排名前两位。第二组,安凯和于松楠排名前两位,入围决赛。

  决赛中,安凯、于松楠、林孝埈和李文龙滑得非常凶,安凯经验丰富,在关键时刻实现超越,最终夺得冠军。夺冠后,安凯振臂高呼,霸气十足。(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