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射击未来之星离奇死亡 捡弹壳意外走火丧命

意大利射击未来之星离奇死亡 捡弹壳意外走火丧命
2022年01月09日 07:3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射击未来之星吉利意外丧命意大利射击未来之星吉利意外丧命

  年仅19岁的意大利射击未来之星克里斯蒂安-吉利,在本周与朋友的一次狩猎之旅中,意外射中自己的腹部导致内出血,尽管被送往当地医院,但最终还是不幸离世。

  出生于2002年5月的克里斯蒂安-吉利,是意大利射击飞碟双向选手,在去年世界青少年射击世锦赛,以及欧洲锦标赛上都射落金牌,前景一片光明。

  不过本周,吉利与朋友们一起前往比萨省的一个树林去打猎,在临近尾声时,吉利弯腰准备捡地上的弹壳,结果不慎触发扳机导致腹部受伤。目击事发经过的朋友立即拨打电话求救。

  两辆救护车以最快速度赶抵现场,救护人员在现场进行了紧急处置,然后将吉利送往了当地医院进行抢救。虽然进行了手术,但由于内出血情况严重,吉利于当天晚间10点左右不幸离世。意大利射击联盟主席卢西亚诺-罗西在吉利离世后表达了哀悼。(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