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 奥运冠军组合全运会再夺金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 奥运冠军组合全运会再夺金
2021年09月13日 16:27 新浪体育
杨杨组合继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后在全运赛场又夺金杨杨组合继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后在全运赛场又夺金

  北京时间9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项目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结束。新科奥运冠军杨倩(浙江)/杨皓然(河北)组成的联合一队以17-13击败浙江二队的王芝琳/王岳丰,又夺得了全运会冠军,浙江二队收获银牌,联合二队的盛李豪(江苏)/张雨(河南)赢得一枚铜牌。

  金牌争夺战在新科奥运冠军杨倩(浙江)/杨皓然(河北)组成的联合一队与浙江二队的王芝琳/王岳丰之间展开。浙江二队开局表现一般,进入状态更快的联合一队以6-0开场,浙江队的教练不得不到王芝琳、王岳丰身旁嘱咐几句。

  果然,浙江二队的王芝琳/王岳丰在随后几轮有明显提升,一度将比分追成8-8平。第9枪,双方还有过都打出相同环数的情况,场上比分也随之来到9-9平。随后几次击发,王岳丰发挥略有起伏,联合一队的发挥更稳,结果以15-11率先见到赛点,虽然浙江二队又追回2分,但杨倩(浙江)/杨皓然(河北)顶住压力最终以17-13胜出,就此锁定金牌。浙江二队的王芝琳/王岳丰获得亚军。

  铜牌争夺战中,联合二队的盛李豪(江苏)/张雨(河南)以16-8击败由史汶欣和宋布寒组成的辽宁队收获一枚铜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