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国女排球员被丈夫枪杀 一岁孩子成孤儿

悲剧!美国女排球员被丈夫枪杀 一岁孩子成孤儿
2021年04月18日 11:29 新浪体育
阿尔图恩之女被丈夫枪杀阿尔图恩之女被丈夫枪杀

  据美国媒体报道,NFL纽约喷气机队的传奇球员阿尔-图恩的女儿莫莉-伊丽莎白-利拉德,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枪杀!杀害她的正是她的丈夫罗伊斯-戴尔-利拉德三世,而罗伊斯之后也吞弹自杀;悲剧的是他们年仅8个月的孩子也就此成为了孤儿。

  莫莉今年28岁,很好的继承了父亲阿尔-图恩的运动细胞,曾是密歇根大学的一位排球运动员。在上周日下午5点,警方发现莫莉被枪杀。经过调查,官方在周一下午确定她的丈夫、36岁的罗伊斯-戴尔-利拉德三世就是凶手。斯科茨代尔警察局说,有证据表明,枪击案是一起谋杀。莫莉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就不治身亡。

  她的丈夫罗伊斯则把自己锁在屋子里,然后吞弹自尽,警员在晚上22点45分入室后发现凶手已经死亡。这对夫妇8个月大的孩子当时也在家长,但所幸没有受伤。

  罗伊斯与莫莉已经结婚两年,莫莉此前在威斯康星州米德尔顿高中排球队就小有名气,去年夏天,一个小组还将她评选为21世纪米德尔顿高中运动员的第十二大女运动员。至于罗伊斯为何会这样做,警方尚未发布详细信息。据了解,这对夫妇的孩子将由其家人照顾。(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