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将执行更为严格的“口罩令”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将执行更为严格的“口罩令”
2020年11月25日 14:34 新华社

  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日益加剧,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近日出台了更为严厉的“口罩令”,希望能阻止疫情的传播。

  此次“口罩令”主要对比赛期间使用口罩的行为进行规范,根据新规,比赛时在场边并不准备登场的球员,只要没有佩戴头盔,就必须佩戴口罩,违规者将受到联盟的惩罚。

  “这些球员如果不佩戴口罩将会受到惩罚,球队必须对球员的行为进行监控,如果监管不力,相关球队也会被问责。联盟建议各个俱乐部最好指定专人在比赛期间对球员的行为进行监督。”NFL在一份内部通知中说。

  此外,NFL还对球队打客场比赛时的旅行人数进行了限制,对于乘坐大巴或飞机佩戴的口罩的规格也提高了标准。在球队教练、球员使用训练场时,能同时入场辅助的工作人员的数量也被降低。

  此前联盟已经“升级”了相关的防控措施,例如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使用球队各类设施时都必须佩戴口罩,包括户外训练和使用健身房的时候。球队举行会议时,要么使用网络会议,要么使用场地宽阔的室内场所,就餐时食物需要带走分头食用等。(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