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杜塞站曹巍吴洋晨混双亚军 决赛0-3负韩国组合

WTT杜塞站曹巍吴洋晨混双亚军 决赛0-3负韩国组合
2023年02月24日 20:49 新浪体育
曹巍/吴洋晨曹巍/吴洋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WTT支线赛杜塞尔多夫站第二站结束混双决赛,中国队的曹巍/吴洋晨拿到亚军。面对韩国组合朴康贤/金娜英,曹巍/吴洋晨发挥一般以0比3落败无缘冠军。

  首局开始后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曹巍/吴洋晨失误偏多,韩国组合连得4分以11比7先拔头筹。第二局韩国组合又是迅速领跑,曹巍/吴洋晨努力追至5比6,但之后他们连续失误,朴康贤/金娜英连得2分重新拉开。曹巍/吴洋晨没有气馁,又把比分追至8比9,韩国组合还击1分率先拿到局点。曹巍/吴洋晨化解危机,连救2个局点扳为10平。曹巍接发球有些高,金娜英直接抢攻得分,吴洋晨随后又出现失误,12比10,韩国组合再胜一局。

  双方在第三局开始后连续战平,5平后韩国组合连得两分再次领跑,曹巍/吴洋晨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曹巍/吴洋晨曾追至8比9,但他们在细节处理上不如对手,韩国组合连赢两分以11比9又胜一局,以3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