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樊振东独取2分 上海地产力克黄石基地进决赛

乒超樊振东独取2分 上海地产力克黄石基地进决赛
2022年12月09日 20:41 新浪体育
樊振东樊振东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结束首场半决赛,上海地产集团率先进入决赛。樊振东连胜向鹏、魏世皓贡献两分,周恺也赢下一场单打,上海地产集团以3比1击败黄石基地闯入决赛。

  上海地产集团由樊振东领衔,辅以老将许昕,他们是夺冠热门之一。第一阶段比赛樊振东发挥得很稳定,久疏战阵的许昕状态一般,他的状态调整得如何,这将影响着上海队的前景。半决赛里上海队用樊振东打两场单打,许昕和周恺配对双打。

  首盘比赛上海队出师不利,许昕/周恺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没有顶住对手攻势,他们连丢两局以1比3(6比11、11比9、3比11、6比11)不敌黄石基地的魏世皓/薛飞,黄石基地以1比0领先。

  樊振东在第二盘亮相,他与小将向鹏交锋。开赛后樊振东就积极上手进攻,他以11比3、11比7先胜两局。没有退路的向鹏从第三局开始积极搏杀,这给樊振东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以11比8、11比8连扳两局。决胜局樊振东注意用落点控制对手,他重新占据主动,以11比6拿下,总比分3比2险胜。上海队把大比分扳为1平。周恺在第三盘正常发挥,他以3比1力克黄石基地的薛飞,上海队以2比1反超。

  樊振东在第四盘再次出场,他顶住了魏世皓的多次冲击,牢牢掌控局势,最终以3比1(11比5、11比6、9比11、11比8)赢得胜利。上海队以3比1获胜闯入决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