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孙颖莎3比1赢王曼昱 深圳大学全胜晋级半决赛

乒超孙颖莎3比1赢王曼昱 深圳大学全胜晋级半决赛
2022年12月08日 17:32 新浪体育
孙颖莎孙颖莎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22年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一阶段争夺,陈梦单双打得到2分,孙颖莎3比1力克王曼昱,深圳大学以3比0横扫山东鲁能拿到第一阶段头名。

  在第5轮里,最大的焦点就是深圳大学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两支球队在前4轮里都保持不败。这场比赛也是第一阶段的头名之争。深圳大学在双打搭配上派出了陈梦/孙艺祯组合,她们在首场比赛和钱天一/陈幸同激战四局,最终陈梦/孙艺祯以3比1(11比3、7比11、12比10、14比12)获胜,深圳大学以1比0领先。

  接下来是两队主力的对决,孙颖莎和王曼昱交锋。孙颖莎开赛后迅速发动,她很快拉开领跑以11比4先声夺人。第二局王曼昱积极抢攻,她以11比6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孙颖莎逐渐占据上风,她在比分上也保持领先,11比9、11比3,她又胜两局以3比1击败王曼昱。深圳大学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随后进行的比赛里,陈梦在一度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她以3比2(6比11、11比8、8比11、11比7、11比8)险胜山东鲁能的陈幸同,深圳大学以3比0横扫山东鲁能,她们在第一阶段五战全胜获得头名,山东鲁能以4胜1负紧随其后。

  本轮的其他比赛里,成都高新若水居以3比0横扫上海龙腾,华东理工大学以3比1击败龙江惠民保。这样深圳大学、山东鲁能、成都高新若水居和上海龙腾分列前四位。

  半决赛里,深圳大学迎战成都高新若水居,山东鲁能将与上海龙腾交锋。两场半决赛分别安排在9日和10日举行。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