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阿拉木图站林昀儒遭逆转 早田希娜单双打封后

WTT阿拉木图站林昀儒遭逆转 早田希娜单双打封后
2022年09月18日 21:57 新浪体育
林昀儒/廖振珽林昀儒/廖振珽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22年WTT常规挑战赛阿拉木图站鸣金收兵,中国队只在混双项目拿到一个亚军。中国台北的林昀儒拿到男双和混双两个冠军,男单先赢后输屈居亚军。日本的早田希娜在单双打赢得双冠。

  男单决赛林昀儒和德国的费卢斯争夺激烈,林昀儒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领先,放手一搏的费卢斯上演翻盘好戏,连扳四局以4比3逆转战胜林昀儒夺冠。七局比分是7比11、10比12、7比11、11比7、11比9、11比5、11比7。

  女单决赛里,日本的早田希娜在战成1平后逐渐掌控局势,她连赢三局以4比1(11比8、8比11、11比5、11比6、11比7)击败葡萄牙的付玉拿到冠军。

  单打失意的林昀儒随后在双打赛场找回胜利感觉,他与廖振珽合作在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连扳三局以3比2(7比11、9比11、11比7、11比5、11比1)战胜瑞典的卡尔博格/法尔克拿到冠军。这样林昀儒在本次赛事夺得男双和混双两个冠军,还在男单拿到一个亚军,他是本站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另一个双冠王是早田希娜,她搭档平野美宇在女双决赛里完全控制比赛,11比8、11比5、11比6,她们直落三局横扫韩国的申裕斌/崔孝珠夺得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