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曼连胜张瑞何卓佳 获得世乒赛中国女团候补席位

蒯曼连胜张瑞何卓佳 获得世乒赛中国女团候补席位
2022年09月04日 21:36 新浪体育
蒯曼蒯曼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22年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选拔赛女子组鸣金收兵,蒯曼在血战到底的赛制下连胜张瑞、何卓佳,她获得国乒女团的候补席位,能否参加世乒赛要等待下周阿曼赛的结果。

  女子组在首日争夺后确定了何卓佳、张瑞晋级,她们将与蒯曼进行血拼到底的争夺来决定谁拿到这次选拔赛女子组的冠军。何卓佳和张瑞在这个比赛日率先相遇,何卓佳在场上发挥得更为出色,以11比8、11比5、11比8直落三局击败张瑞。

  接下来蒯曼和张瑞对阵。蒯曼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连连抢攻得手,她以11比5、11比4先胜两局。张瑞在第三局频频搏杀,她以11比5扳回一城。第四局蒯曼很好地控制住局势,没有再给张瑞反扑的机会,以11比6再胜一局,她以3比1获胜。两战皆负的张瑞提前无缘冠军。

  最后一场是蒯曼对阵何卓佳。开场后蒯曼有些慢热,主动失误较多,何卓佳以两个11比4先胜两局。没有退路的蒯曼从第三局开始放手搏杀,她以11比9扳回一局。双方在第四局多次战平,10平后蒯曼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2比10再胜一局追成2平。士气大振的蒯曼越战越勇,她在决胜局迅速拉开领跑,11比2,她拿下决胜局以3比2险胜。

  这场胜利意味着蒯曼获得世乒赛女团的候补席位,但她能否参赛还要取决于下周的阿曼赛,如果陈幸同或者钱天一谁夺得冠军,那么就会直接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