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刘诗雯亮相全运:就是全力以赴,不会想太多

许昕刘诗雯亮相全运:就是全力以赴,不会想太多
2021年09月22日 12:06 新浪体育综合

  22日,全运会乒乓混双1/8决赛,刘诗雯和许昕组成的奥运联合队首次亮相混双赛场,最终大比分3-0战胜徐晨皓和李雅可的北京队。

许昕和刘诗雯组合在东京奥运会。许昕和刘诗雯组合在东京奥运会。

  赛后谈到比赛状态,许昕表示:“因为回到各自省队,所以我们这段时间没怎么合练,但打起来还是比较熟悉,也不用过多磨合。”

  作为混双的夺冠热门,许昕认为:“虽然大家会拼我们拼得比较凶,也会把我们当热门,但是我们心态比较好。不会去想和比赛无关的事情,全力投入比赛。”

  “我觉得在混双上,所有选手都不能轻敌,也不敢轻敌。队内训练和比赛中都有过很多交手,大家也非常熟悉。”

  而当现场记者说起“有些年纪”的话题,问许昕如今是否更加享受比赛时,许昕认为:“大家都想拿冠军的话,应该都还是会紧张,我也希望去享受比赛,但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和心态。”

  刘诗雯同样表示:

  “上场就是全力以赴,不会想太多。”

  问到是否是最后一届全运会,刘诗雯笑着说:

  “肯定是最后一届了,全运会四年一次,自己肯定是最后一次了。”

  本届全运会,刘诗雯和许昕都参加了团体、混双和单打的比赛,此前结束的团体赛中,刘诗雯率领的广东队小组未能出线,而许昕带领的上海队则在8进4的比赛中输给陕西队。

  今天,两人都将迎来一日三赛,上午赢下首场混双比赛之后,两人将在下午迎来各自单打的比赛,晚上则将进行混双1/4决赛的较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