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团决赛-樊振东3-0王楚钦 末局连下5分胜出

全运男团决赛-樊振东3-0王楚钦 末局连下5分胜出
2021年09月21日 19:36 新浪体育
樊振东3-0横扫王楚钦,为广东队先拔头筹。樊振东3-0横扫王楚钦,为广东队先拔头筹。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团决赛在延安大学体育馆展开。在广东队对阵北京队的首场比赛中,樊振东以3-0横扫王楚钦,为粤军先声夺人。

  在半决赛中,樊振东就以3-0横扫国家队队友梁靖崑,赢得“尖胖之争”。决赛中,“小胖”延续了此前的好状态。

  首场比赛,由樊振东对阵王楚钦。比赛中,樊振东打得积极主动,而王楚钦打得相对沉闷,失误也比较多。首局,樊振东在1-2落后时,打出一波5-0,以6-2反超,并很快以11-4先下一城。第2局,樊振东开局7-1领先,很快以11-4再胜一局。

  第3局,王楚钦开局3-1、5-2领先。樊振东连追2分后,王楚钦在5-4时叫暂停。但暂停回来,樊振东还是追成了5平6平。6-7后,樊振东打出一波5-0,以11-7再胜一局,大比分3-0(11-4/11-4/11-7)横扫王楚钦,为广东队先拔头筹。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