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团决赛-马龙3-0速胜周启豪 为北京扳平比分

全运男团决赛-马龙3-0速胜周启豪 为北京扳平比分
2021年09月21日 20:09 新浪体育
马龙3-0横扫周启豪,为北京队扳成1-1。马龙3-0横扫周启豪,为北京队扳成1-1。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男团决赛在延安大学体育馆展开。在广东队对阵北京队的第2场比赛中,马龙以3-0横扫周启豪,为北京队扳平比分。

  在此前的半决赛中,马龙连续横扫赛林威和侯英超,独得2分,助北京率先杀入决赛,状态表现得相当好。

  决赛首场,樊振东以3-0横扫王楚钦,为广东队首开纪录。

  第二场,周启豪对阵马龙。首局,周启豪开局5-2领先。但马龙很快就追成了5平。在周启豪以8-6领先后,马龙打出一波5-0,以11-8先胜一局。

  第2局,马龙开局3-0领先,并很快打成了9-3。周启豪追回1分后,马龙以11-4再胜一局。

  第3局,周启豪在1-3落后时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依旧没能阻挡马龙的获胜脚步。龙队很快以6-1领先,最终,他以11-3再胜一局,大比分3-0(11-8/11-4/11-3)横扫周启豪,为北京队扳平比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