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延期 葡萄牙男队主帅孔国平:更多时间准备

世乒赛延期 葡萄牙男队主帅孔国平:更多时间准备
2020年02月26日 13:17 新浪体育
孔国平教练(中)与队员们 孔国平教练(中)与队员们

  受到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扩大的影响,国际乒联昨日宣布将原定3月下旬举行的釜山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延期至6月举行。这一决定无疑将影响各球队对东京奥运会的备战。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葡萄牙男队主教练孔国平(57岁)淡然处之。

  作为奥运会的“前哨站”,不少球队都会充分把握今年团体世乒赛这一宝贵机会。提前练兵的同时,更重要的是甄选奥运大名单。孔国平教练坦言:“葡萄牙的奥运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

  尽管如此,比赛延期在他看来并非坏事:“由于疫情的影响,世乒赛延期,对葡萄牙乒乓球队的影响其实并不大。这段时间由于公开赛太多,队员集中训练的时间并不多,由于世乒赛推迟,球队倒是有更多的时间去准备。”

  葡萄牙男队曾经勇夺2014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以及2015年欧洲运动会的男团金牌,包含弗雷塔斯等名将。3月1日,孔国平教练将率队出征卡塔尔公开赛。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