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俨苧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 曾获二青会男单亚军

梁俨苧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 曾获二青会男单亚军
2019年12月11日 11:32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乒乓球协会关于梁俨苧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的公示 中国乒乓球协会关于梁俨苧入选国家乒乓球二队的公示

  根据二青会体校甲组竞赛规程,获得体校甲组(U19组)单打前4名且为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运动员,可入选国家队(二队)。河北运动员梁俨苧获得体校甲组(U19组)男子单打第二名,拟调入国家二队,现将运动员情况公示如下:

  梁俨苧,男,2001年出生,右手横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注册单位为河北省体育局。

  公示时间为12月10日至12月16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中国乒乓球协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中国乒乓球协会

  电话和传真:010-87183492

  中国乒乓球协会

  2019年12月10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