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国际组织应该忘记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

俄体育部长:国际组织应该忘记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
2020年04月10日 21:57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近日表示,国际组织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了,由于新冠疫情,他们应该忘记俄罗斯的兴奋剂问题。

  去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认为莫斯科的一家实验室篡改了兴奋剂检测数据,因此做出了俄罗斯4年不能参加奥运会的裁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本来应该在近期召开听证会,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裁决做出是否合法的判定,但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这一听证会已被推迟。

  俄罗斯体育部长奥莱格-马蒂辛表示,疫情的爆发意味着法律程序中的各方应该避免对俄罗斯做出裁决,因为这将破坏奥林匹克运动。他说:“当你看到每个人都被隔离,每个人都只能待在家里……人们明白了什么才是更重要的,什么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马蒂辛认为对俄罗斯实行禁赛将破坏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他表示俄罗斯已经做好在疫情之后举办更多国际比赛的准备了。

  (Raducan)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