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成都大运会延期2天 选手背靠背战奥运大运

外媒曝成都大运会延期2天 选手背靠背战奥运大运
2020年03月31日 10:44 新浪体育

  3月31日,据外媒报道,随着东京奥运会确定日期,2021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赛程也将修改。赛事原定将于8月16日-27日进行,现在将延期到8月18日-29日进行,比赛地点成都。

  这一变化发生在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残奥会将于8月24日至9月9日举行的几个小时后。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表示:“奥运会和大学生运动会在一个伟大的夏天背靠背举行,很多奥运选手也会参加大学生运动会,他们有机会同时备战并参加这两项赛事,而且两项赛事都是在亚洲举行。”

  这已经是大运会第二次修改日期,最初的比赛时间原本是8月8日-19日,后来改为了8月16日-27日进行,现在又改成了8月18日-29日进行。

  本届大运会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