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防联控 海南亚沙会场馆建设有序进行

联防联控 海南亚沙会场馆建设有序进行
2020年03月30日 14:47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海南省制定了减租减税、给予财政贴息和担保支持等多项措施,积极减少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并召开专题会议统筹推进固定项目投资、促消费等,以促进海南省在2020年的经济发展。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副省长苻彩香,分批调研了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项目的疫情防控及建设情况,强调在确保生产安全及质量前提下,加快竞赛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把亚洲沙滩运动会作为旅游业疫后重振升级的契机,推动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通过举办精彩亚洲沙滩运动会展示中国形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三亚市政府成立重大项目策划工作领导小组,为亚洲沙滩运动会场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提供支持和保障。正在修建的亚洲沙滩运动会场馆设施,将借助赛事活动的影响力,为三亚带来更好的城市形象及持续性发展。同时,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将促进三亚多个区域得到更佳的环境整治、道路建设、赛时服务功能配套升级等,为促进三亚调整产业结构、推动经济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据介绍,2019年3月,三亚市政府与国奥集团合作正式开启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建设。园区不仅将为亚洲沙滩运动会提供闭幕式场馆等服务,还将在未来计划形成以体育中心为核心,周边商业、商务配套为产业载体的世界级体育产业聚集园区,成为三亚乃至海南的一个新地标。自开工以来,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一直持续投入建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与三亚市委市政府积极联防联控,加强前置管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多措并举解决问题,工程进度按部就班有序推进。

海南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