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新浪杯松花湖站来袭 陪你一起过圣诞

Merry Christmas!新浪杯松花湖站来袭 陪你一起过圣诞
2020年12月24日 10:20 新浪体育

  2020岁末已至,你的城市是否已经下过雪了呢?在这个圣诞节圣诞老人也许来不及出现在你身边,那就让我们彼此取暖,与雪为伴,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吧。

  12月25日,新浪杯将与众多雪友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相聚,一同共度圣诞。在时隔将近两年后,新浪杯再一次来到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与广大雪友们见面。

  独特赛制!拿出你的招牌动作

  在第四个赛季中,滑向2022—新浪杯滑雪系列赛全面升级,为雪友们带来更多精彩活动。首先就是赛制的不同,本次比赛形式为铁杆果酱赛,也就是四排杆,我们亲切的称它为rail-box,每位选手一共有两轮滑行机会,在指定的道具上面自由发挥完成自己风格的动作,由现场裁判团队进行打分。届时各位选手必将拿出自己的招牌动作,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配套升级!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除了在赛制上别出心裁,此次松花湖公园赛在其他配套设施方面也充满亮点和惊喜。为本次赛事特殊设计的圣诞风格比赛服,获奖选手的奖牌以及所有完赛选手都将获得的完赛奖牌,每个选手都能拿到的能量补给包和赛事参赛证书,还有所有选手都非常期待的免费照片墙,可以第一时间从云端下载每一位选手的精彩瞬间,以及专业级别的选手定妆照,每一项服务无不体现着赛事对于参赛者们的用心。在赛事结束之后,还将在白桦旅社一层酒吧举行after party,彻底点燃圣诞狂欢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报名费价格也绝对惊喜,在最顶级的雪场参加一场圣诞盛宴,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手绘头盔!让想象力插上翅膀

  赛事期间,在选手定妆照拍摄区旁还设置头盔手绘互动区,选手可通过微博互动形式参与到这次手绘活动中,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自己或朋友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头盔。此次活动用到的头盔都是由著名滑雪头盔品牌REV提供,以后戴着自己手绘的头盔滑雪,想想都更有热情了呢。

  新浪杯滑雪系列赛作为中国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举办,在滑雪爱好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同时赛事也成为国际雪联全球首个认证的大众冰雪赛事,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认证的滑向2022核心赛事之一。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吉林市,是国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和城市最近的滑雪场,度假区是以冰雪运动、山地度假为品牌,集山地度假、高山滑雪、赛事训练、餐饮住宿、会展购物、教育营地、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四季山地旅游度假目的地。连续四年荣获世界滑雪大奖World Ski Awards“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