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杯与世界同框 获奥地利官方称赞祝福

新浪杯与世界同框 获奥地利官方称赞祝福
2020年09月08日 14:38 新浪体育

  9月5日,2020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冬博会延续了“冰雪力量”的主题,保持“国际化、产业化、大众化”三大亮点。

新浪杯画面出现在主论坛开场前新浪杯画面出现在主论坛开场前

  9月6日进行的冬博会主论坛开场前,奥地利蒂罗尔州长古恩特·普拉特在视频演讲中播放了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在奥地利索尔登与因斯布鲁克比赛的视频集锦,这里是雪友心中共同的“粉雪天堂”,也是欧洲皇室的度假胜地。视频中,参加新浪杯的选手们畅滑冰川雪道和天然粉雪;参观007博物馆;体验雪车的速度与激情;在因斯布鲁克的冬奥会开幕式主会场现场感受了跳台滑雪的魅力;并受到了奥地利经济部长玛格丽特•施兰博克的接见和祝福。

新浪杯代表与奥地利经济部长(左四)合影新浪杯代表与奥地利经济部长(左四)合影

  索尔登旅游局负责人Jakob Falkner在现场视频中也表达了对中国滑雪的祝福与期待:“我们很高兴见到你们,我知道去年是第一次在国外举办新浪杯,很成功。我们将会对滑雪,对高山、对雪的热情带给中国人民,同时我们也是奥地利滑雪教育协会的合作伙伴。夏天来也会很有乐趣的,可以在索尔登进行自然的滑雪。”

索尔登旅游局负责人在冬博会中为新浪杯点赞索尔登旅游局负责人在冬博会中为新浪杯点赞

  本届冬博会吸引了来自20余个国家的嘉宾参会,包括国内外政府领导、国际奥委会及国际体育组织官员、国内外冰雪企业高管、冰雪产业专家、相关产业领域业界精英等。与会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冰雪产业发展的痛点难点、机遇挑战、趋势研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索在抗疫成为全球新常态的背景之下,冰雪行业的应对策略和发展之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