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柔道锦标赛溧阳举行 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

全国柔道锦标赛溧阳举行 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
2020年11月24日 14:55 新浪体育综合

  11月23日,“溧阳杯”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在江苏省溧阳市体育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南京市重竞技学校校长刘家岭,溧阳市副市长陈峰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溧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柔道运动协会、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同时采取“社会办赛、政府扶持”的模式,由广东中柔文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执行。

  陈峰在致辞时介绍了溧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随后表示:柔道项目是国家奥运争光计划中的重点项目,是奥运会争金夺银的优势项目。全国柔道锦标赛是国内柔道水平、级别最高的赛事,国家体育总局能将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放在溧阳举办,这既是对溧阳的信任,更是对溧阳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鼓励。溧阳将不负重任,以“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要求,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优质高效做好服务保障,不遗余力地将此次比赛办成一个安全、文明、精彩的体育盛会。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熊凤山表示:鉴于疫情防控形势,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将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全国柔道冠军赛合并,并称为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将通过本次比赛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

  据悉,溧阳市举办此项高端品牌赛事,旨在进一步展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让更多国人认识了解了溧阳,成为宣传城市形象、展现文明风貌的一个重要平台,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近年来,溧阳市聚焦体育高质量发展,聚力“体育+旅游”发展模式,不断放大“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创建成果,先后获得全国十佳体育旅游目的地、全国十佳运动休闲城市等荣誉,正全力打造长三角乃至全国最具吸引力、最有活力、最富魅力的运动旅游休闲城市。

  “溧阳杯”2020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全国柔道冠军赛独家执行承办单位:广东中柔文化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榆介绍说,柔道是一项竞技要求很高的比赛项目,极具观赏性。我个人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在接触了柔道之后,深深被这项运动所吸引,我特别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项高级别的体育赛事中,希望尽全力为赛事助力,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将这次比赛办好。

  中柔是体育+教育+旅游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以体教融和为切入点,以科学正能量运动和公益推广为主导的文化体育公司,倡导、引领健康积极、时尚的生活方式。秉承标准化管理和品牌化运作使得广东中柔体育公司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 ,“深耕广东、辐射华南、面向全国”以开展“新时代、新力量”体育运动进校园项目为契机积极构建以学校、家庭和社区相结合的青少年体育运动参与在全国推广。同时,在“优势资源+体育业务”的战略引领下,广东中柔借助平台资源和协同销售优势,形成了集“体育传播服务、赛事服务管理、赛事商务活动管理、体育活动赞助招商、体育赛事策划运营、文体地产项目+体育”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运营模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