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夺赛季首金 孔凡钰获亚军

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夺赛季首金 孔凡钰获亚军
2021年12月03日 17:51 新浪体育
徐梦桃徐梦桃

  北京时间12月3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芬兰卢卡站继续进行,女子第二场比赛,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徐梦桃以99.49分获得冠军,孔凡钰以95.52分获得亚军,平昌冬奥会冠军、白俄罗斯选手胡斯科娃获得第三。

  与首场比赛规则不同的是,第二场采取一跳定胜负的残酷赛制。徐梦桃没有跳昨天失误的bdFF动作,而是选择了难度价值4.028的bLFF动作,她表现得可圈可点,落地也十分稳健,得到了99.49分,夺得冠军,这是她新赛季首金!

  第一场比赛冠军孔凡钰的状态依旧平稳,她凭借bdFF动作得到了95.52分,获得亚军。胡斯科娃第一场比赛没有闯进决赛,但此役在难度为3.710的bLTF表现不俗,得到了94.60分,获得铜牌。

  其他中国选手中,邵琪以86.62分获得第7名,许诺以57.01分获得第29名,徐思存发挥欠佳,在bFF动作失败,以55.12分获得第33名。(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