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赛季首秀!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坡面障碍摘铜

谷爱凌赛季首秀!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坡面障碍摘铜
2020年11月21日 1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赛在奥地利的斯图拜结束了新赛季首站较量,实现新赛季首秀的中国选手谷爱凌以77.00分获得本站第三名,这是新赛季冬奥雪上各项目世界杯分站赛上,中国选手拿到的第一块奖牌。不过谷爱凌也是新赛季冬奥雪上各项目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位出场的中国选手。

  在19日进行的预赛里,谷爱凌凭借第二跳的91.50分排名预赛第二,爱沙尼亚名将希尔达鲁以92.50分排名第一。今天决赛希尔达鲁没有出场,谷爱凌夺冠希望大增。不过第一轮谷爱凌发挥一般,只拿到了77分。在今天六位决赛出场选手里暂列第三。法国人苔丝-莱德克排名第一。

  第二轮先出场的莱德克形同放弃,只拿到了6.00分,这样她最终得分就是第一轮的89.00分。第二轮选手动作完成率普遍很低,在谷爱凌之前,第二轮最高得分只有30.75分。可惜压轴出场的谷爱凌发挥也一般,她拿下了53.50分。这样谷爱凌就以77.00分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三名。苔丝-莱德克以89.00分获得冠军,挪威选手乔安娜-基尔利以81.00分获得亚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