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我已准备好和塔特进行一场真正的战争

维埃拉:我已准备好和塔特进行一场真正的战争
2021年11月18日 11:15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选手们面对失望的比赛结果时会有各种各样的反应,对于凯特伦-维埃拉(Ketlen Vieira)来说,当她在上一场与亚娜-库尼斯卡娅(Yana Kunitskaya)的比赛结束后以一致判定败北时,心中感到困惑的同时,也庆幸自己又学到了一课。

  “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教练,都认为那场胜利应该是属于我们的。第一回合和第三回合我都赢得非常明显,但不幸的是,我把决定比赛结果的权利交到了裁判的手中,这让我付出了代价。”

  “但我总是把生命中受到的每一次挫折都当做是我人生的一课,我很感谢亚娜给我上了一课,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我想要感谢所有的这些挫折,每一位击败过我的对手对我来说实际上都是很棒的老师。”

  听了维埃拉的话,你或许认为有很多选手曾击败过她,但实际上这位30岁的巴西柔术和柔道黑带持有者在她的职业生涯中仅输掉过两场比赛,除了亚娜-库尼斯卡娅外,就是在2019年底的时候以KO输给了艾琳娜-阿尔达娜(Irene Aldana),那也是她在膝部手术后回归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11胜2负的职业MMA战绩让维埃拉目前暂列UFC官方排名榜的第7位。她在前4场UFC比赛中击败过两位前冠军挑战者萨拉-麦克曼(Sara McMann)与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这也使得她成为了未来潜在的冠军挑战者之一。

  如果想要染指冠军挑战权的话,维埃拉就要在这周末的头条大战中努力击败前女子雏量级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这场对决原本应该在今年的10月中旬进行,但由于塔特感染了COVID-19,导致比赛被推迟至今。

  塔特在今年夏季时从长达4年的退役状态中复出,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塔特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她在和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的较量中第三回合终结获胜,看起来就好像从未离开过一样。

  “塔特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选手,她不仅是前冠军,而且与这个量级最优秀的选手都交战过,因此我需要进行非常充分的准备才能击败她。她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也是我的动力所在。”

  “我对于获得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开心,我是一个出生在农村,生长在河岸旁边的女孩,而今天我将在世界最顶级的格斗赛事中领衔头条主赛,这就是梦想成真,尤其对手还是一位女子MMA的先驱人物。”

  “我是第一位来自亚马逊地区的UFC女子选手,也是第一位领衔UFC头条主赛的亚马逊选手。当我被UFC签下后,我就移居到了里约热内卢,我很开心和荣幸获得这样的机会。”

  现任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将在下个月举行的UFC269中迎战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虽然维埃拉和塔特目前仅列女子雏量级的第7位和第8位,但在这个竞争并不足够激烈的量级里,两人之间的胜者仍有可能获得下一个挑战冠军的机会。

  “我不知道这场比赛能否让我拿到冠军挑战权,但我相信这至少能让我进入到挑战权的竞争行列中。我相信赢下这场比赛后只要再胜一场,我就会获得对阵冠军的机会。”

  “但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在塔特的身上,因为如果我无法通过她这道关卡的话,就不会有下一步了。我每天放在她身上的精力比关注我自己还要多。这是我必须要赢得的第一步,那之后我才能去思考下一步的事情。”

  尽管心中很清楚击败塔特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这位极具天赋的巴西新秀相信自己对胜利的渴望将帮助她在周六晚间获胜,无论为此自己要付出怎样的代价。

  “塔特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她不仅经验丰富,而且对阵过这个量级的所有顶级精英。但对胜利的渴望将让我更加危险,我渴望获得她现在的地位,她曾登上过冠军宝座,而这是我还没有做到过的。”

  “我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为此我已经做好了100%的准备。在八角笼里只会有两种结果,杀死对手或者被对手杀死。”

  “11月20日那天将会发生一场真正的战争,我已经准备好了。”(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