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萨亚谈论冠军战 维托里不满点数结果

阿迪萨亚谈论冠军战 维托里不满点数结果
2021年06月16日 17:42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伊斯瑞尔-阿迪萨亚(Israel Adesanya)在今年3月挑战现任轻重量级冠军扬-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时就输在了对手后两个回合的抱摔上,人们期待马尔文-维托里(Marvin Vettori)能在UFC263中以同样的方法击败阿迪萨亚。

维托里与阿迪萨亚在赛后彼此表示了尊重维托里与阿迪萨亚在赛后彼此表示了尊重

  维托里在这场比赛中做了一切他该做的事情,甚至一度在地面中拿到了阿迪萨亚的背部。然而,最后狂欢表示自己丝毫没有陷入危急,反而在那个时候从维托里的眼中看到了绝望。

  “这是我在这场比赛中最喜欢的时刻,当他尝试对我使用裸绞时,我能感受到他的兴奋。但我并没有受到任何威胁,我翻转到了他的上面,用手锁住他的脖子。我对天发誓,当时我看到了灵魂从他的眼睛中离开,我看到了他的绝望。”

  “我对他说‘你害怕了不是吗?’我真的说了这句话,你可以去看录像。在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无比的强大。但是他也非常顽强,这一点我不得不承认,不过在那个时刻,我夺走了他全部的希望。”

  “我想要往他的脸上揍更多拳。他和他的拳法教练做得不错,他的打击技术确实进步了一些,但那还不足以击败我,远远不够。”

  最终,维托里以50-45, 50-45, 50-45的悬殊点数一致判定再次输给了阿迪萨亚,与UFC中量级冠军头衔无缘。然而,意大利人对于这个点数结果并不认同,至少他认为自己并没有输掉全部的五个回合。

  “我认为我有很多不错的表现,我在站立拼拳方面甚至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我想这场比赛唯一的差距就是踢击方面,我会回去和我的教练谈论这件事,但我认为50-45绝对是不正确的点数。”

  “但结果就是这样了,而且我现在只有27岁。我会立刻回去训练,我甚至今晚就会去进行一个5英里的长跑。我就是这么一个疯狂的家伙,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摔倒阿迪萨亚后却无法将他长时间地控制在地面中,维托里表示道:“他非常的滑,他有他自己的地面策略,他做了他该做的事情,虽然他在地面中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是他确实很出色。”

  “在比赛结束时,我认为我获胜了,而阿迪萨亚说你没有。无论如何,我们两个已经在八角笼里打了八个回合了,整整40分钟,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我们都应该给予彼此一些尊重。”

  维托里并不打算对结果过于计较,因为他的心中已经开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了,他希望能尽快赢得更多比赛,从而在未来的每一天再次获得挑战冠军的机会。虽然UFC方面尚未对这位意大利新秀有任何新的安排,但在维托里内心,他认为保罗-科斯塔(Paulo Costa)是接下来最理想的对手。

  “说实话,我想要摧毁这个酒鬼。”维托里表示道。“只要有比赛需要,你就可以算上我一个。只要时间和地点确定了,我就会登场参赛。”(UFC中国 大拿)

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