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布来兹VS刘易斯赛前最终采访 重量级对决在即

UFC|布来兹VS刘易斯赛前最终采访 重量级对决在即
2020年11月27日 10:41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在距离本周日的UFC格斗之夜赛事开始还剩下几天的时候,两位头条主赛选手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与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接受了赛前的最终采访,各自谈论了自己对于赢下这场比赛的策略与感想。

“黑色野兽”刘易斯在大多数比赛中都KO了对手“黑色野兽”刘易斯在大多数比赛中都KO了对手

  对于身为摔跤手的布来兹来说,他承认对手拥有极其恐怖的打击力量,但同时他也认为和其他的很多重量级选手一样,单纯的力量只会让自己更加轻松地找到破解方法。

  “我们是重量级选手,力量是必备的。我不会忽视他的力量,我也很清楚他会时时刻刻寻找一击打飞我脑袋的机会,但这也让他的战术非常容易预测。”

  “他不会使用刺拳,不会把所有的技术结合起来,他甚至不会移动。当他出后手拳的时候,他后面的腿就会抬起来,以一个笔直的站姿结束,对于我这样的摔跤手来说这是最糟糕的姿势。所以我认为在他的身上存在着太多可以利用的漏洞。”

  “人们在赛前并不喜欢查阅资料,去看看究竟谁抱摔过他,谁和他打过站立对决。事实上,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被摔倒过,包括了布莱格-伊万诺夫(Blagoy Ivanov)、伊利尔-拉提菲(Ilir Latifi)、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马辛-迪布拉(Marcin Tybura),几乎人人都能抱摔他,而这些选手甚至并不是以地面技术见长的。”

  “而当一个地面技术出色的选手把你摔倒后,你是没有机会重新站起来的,因为要想这么做你需要大量的技术作为基础。UFC一直在保护他,避免给他安排出色的地面型选手,而现在他遇到了我。如果我让他在比赛中站起来了,那么对于我这么多年的摔跤训练来说都将是一种侮辱。我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即便是肌肉记忆我也能把他控制在地面中。”

  目前,布来兹在UFC官方排名榜中位列重量级第2位,刘易斯落后他两名暂列第4位,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很有可能涉及到下一个重量级冠军挑战权的归属,等待挑战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VS 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之间的胜者。

  “你总是会期待在比赛中终结对手,而我认为这取决于他对此的意愿究竟有多强烈。我会不断给他施压,把他压制在笼网上,然后抱摔他,在地面对他进行GNP。如果他撑过了第一回合的话,我会在后面每一个回合里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他的意志究竟有多强?我在上一场和沃尔科夫的比赛中被对方带入了格斗比赛最黑暗的地方,我已经经历过了这一切,现在我知道如何在那样的处境下搏斗了。但我不认为刘易斯经历过这种暗黑面,也不认为他能撑过来。”

  对于布来兹的言论,刘易斯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并不在乎对手是否能完全预测到自己的策略,而是相信重拳可以解决一切。此外,刘易斯也表达了对于布来兹比赛风格的不满。

  “是的,我是一个很好预测的选手,如果他这么认为的话,我完全可以接受。所有人都知道我会在场上怎么做,这将是我在UFC打的第21场比赛,我的比赛风格从未改变过。很多人在赛前都会说出同样的话,但你也看到了,他们都被我KO了。所以他认为我很好预测,那么我们走着瞧。”

  “刘易斯就像是一个桶中的螃蟹,他容不下另一个黑人加入进来,这是他典型的想法。我认为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我应该去挑战米欧奇与纳干诺之间的胜者。”(UFC中国 大拿)

UFC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