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兹尼比奥:我回来了 距离冠军只有两场胜利的距离

彭兹尼比奥:我回来了 距离冠军只有两场胜利的距离
2020年11月17日 10:06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在经过近两年的漫长伤病修养期后,阿根廷次中量级名将圣提亚哥-彭兹尼比奥(Santiago Ponzinibbio)终于要回归赛场了。

阿根廷名将彭兹尼比奥计划在今年内重返赛场阿根廷名将彭兹尼比奥计划在今年内重返赛场

  彭兹尼比奥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8年11月进行的,当时他在祖国阿根廷举行的UFC赛事头条大战中KO击败了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让自己的连胜场数达到了7场之多,官方排名也进入到了前5位。

  “那场在阿根廷的胜利后,UFC告诉我说再赢一场,我就可以去挑战冠军了。当时我距离冠军是如此的接近,但之后我却一直在医院里为生命而战。我的医生曾对我说,我今后再也打不了比赛了,因为感染侵蚀到了我的骨头,已经摧毁了一切。”

  “因此在经历了这所有的磨难后,我对于回到赛场上充满渴望。感谢上帝,在这一切的事情过后,我感受到世间万物都具有价值。”

  彭兹尼比奥的厄运并不只是腿部感染而已,在他刚刚恢复健康准备重新登场的时候,全球爆发了COVID-19疫情,UFC不得不推迟了多场已经被敲定的比赛。而今年夏天,他在帮助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备战丹-霍克尔(Dan Hooker)的时候,又弄折了脚趾,这也再一次延后了他的回归时间。再之后,他被检测出COVID-19阳性,除此之外,他的膝部也再次感染,这都使得他无法继续训练。

  现在,彻底恢复了健康并将厄运抛在身后的彭兹尼比奥对于回归八角笼充满野望。

  “毫无疑问,我将在今年结束前登场比赛。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无论他是一个排名榜上的家伙还是一个根本没有排名的家伙。”

  “当然,我认为我值得去对阵一个前五的对手或者是领衔一场头条主赛,因为我已经为这个公司做了很多的事情,打了很多场比赛,所以我配得上这样的机会。同时,我在上一场头条主赛中KO了一位排名榜内的对手,并拿到了最佳表现的花红。”

  “我此前3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有排名的,我在这个量级打得不错。虽然因为厄运,我在整个2019年按下了暂停键,并一直住在医院里,但现在这一切都结束了。现在我的身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健康,对于回到八角笼内充满渴望,这种感受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由于长期没有比赛,彭兹尼比奥已经被移出了UFC的官方排名榜。谈到回归对手,他谈到了几个名字,包括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莱昂-爱德华斯(Leon Edwards)、迈克尔-基耶萨(Michael Chiesa)以及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彭兹尼比奥相信,无论击败了这几人中的哪一位,不仅将让自己重新回到前5的位置,而且也将离冠军挑战权更进一步。

  “随着我回归并赢下一场比赛,一切都将重回正轨。到时候我将打出8连胜,会自然而然回到排名榜内,我的名字也将重新被人们记起,我会变成一位顶级的冠军挑战者。”

  “在那之后,基于这个量级的形势,我在挑战冠军之前可能要再打一场,但也许不用。这也是为何我想要赶在2020年内回归的原因,因为今年获胜后,明年我就将有机会挑战冠军,我最多只有两场胜利的距离了。”(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