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森VS霍兰德中量级对决领衔12月6日UFC赛事

赫尔曼森VS霍兰德中量级对决领衔12月6日UFC赛事
2020年11月17日 10:04 新浪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UFC格斗之夜185将继续在拉斯维加斯的UFC APEX内举行。官方排名中量级第4位的瑞士选手杰克-赫尔曼森(Jack Hermansson)将在头条主赛中对阵新星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

赫尔曼森VS霍兰德将领衔12月6日的UFC赛事赫尔曼森VS霍兰德将领衔12月6日的UFC赛事

  杰克-赫尔曼森目前战绩为21胜5负,其中1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已经在UFC打了11场比赛,并曾输给了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等选手,因此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去年,赫尔曼森连续击败了戴维-布兰奇(David Branch)和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两位顶级名将,官方排名跃升至了前十之列。去年9月,赫尔曼森在与杰拉德-康恩尼尔(Jared Cannonier)的较量中被TKO终结,不过他在今年7月首回合就降服战胜了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保住了自己在挑战者行列中的位置。

  凯文-霍兰德目前战绩为20胜5负,其中10次KO,6次降服获胜。他是第二季“周二挑战者”选拔出的最成功新秀之一,在签约UFC后的两年时间里已经打出了7胜2负的出色战绩。目前正处于4连胜中的他此前先后击败了安东尼-赫尔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乔昆-巴克利(Joaquin Buckley)等选手,并且刚刚在10月底的UFC格斗之夜181中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一次,霍兰德是顶替退赛的达伦-提尔(Darren Till)临时上阵的,同时也是他打入官方排名榜的一次绝佳机会。

  轻重量级老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也将出战本次赛事,对手是新人贾马哈尔-希尔(Jamahal Hill)。欧文斯-圣普吕目前战绩为25胜14负,其中12次KO,8次降服获胜。他是MMA历史上唯一一位先后4次使用Von Flue choke降服获胜的选手,除此之外,他的打击也能也非常出色。虽然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但圣普吕自2017年以来在全部的6场胜利中都终结了对手,并拿到了5次最佳花红,无论在站立还是地面都非常危险。

  贾马哈尔-希尔目前战绩为7胜0负1无结果,其中3次KO对手获胜。在去年的第3季“周二挑战者”中被签下后,希尔今年内已经两次登场。1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他通过一致判定击败了达科-斯托西奇(Darko Stosic),延续了自己的全胜职业战绩。而在5月与克利德森-阿布鲁(Klidson Abreu)的较量中,希尔由于违规导致比赛以无结果收场。

  UFC格斗之夜185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UFC APEX内举行。当晚,两位中国选手武亚楠(Wu Yanan)将登场竞技。(UFC中国 大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