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亚东追平亚洲选手最长不败纪录:家庭责任激励我

宋亚东追平亚洲选手最长不败纪录:家庭责任激励我
2020年06月02日 08:21 今晚报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格斗之夜”5月1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上演,在一场男子雏量级(125磅至135磅)比赛过后,一位中国小伙儿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他就是22岁的宋亚东。在击败厄瓜多尔选手马龙·维拉后,宋亚东的UFC战绩达到5胜1平,6场不败也追平了韩国选手金东炫保持的亚洲选手不败纪录。在近期的采访中,宋亚东谈及自己走上综合格斗之路的历程,已经结婚生子的他如今多了一份家庭责任,这也促使他更加奋勇向前。

  回顾与维拉的那场比赛,宋亚东直言:“这场比赛之前,家里快有点儿入不敷出了,我需要打比赛来挣取生活费。如果没有压力,我可能不会接这场比赛。但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而最终赢得了比赛,我自己也收获很多。从小那么苦都坚持下来了,长大以后,我更容易适应恶劣的环境。”谈及自己的技战术发挥,赛前仅仅系统训练了两周时间的宋亚东说:“比赛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发挥得那样好,尤其是最后一回合,我确实挺狼狈,好在前两个回合我都有优势。我还有很多缺点,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我也需要一段时间去总结,争取下一场比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UFC宋亚东不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