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UFC门面人物琼斯被捕 面临4项严重指控

突发!UFC门面人物琼斯被捕 面临4项严重指控
2020年03月28日 00:09 新浪体育
图为2016年琼斯出席肇事逃逸提审图为2016年琼斯出席肇事逃逸提审

  最新消息,现任UFC P4P之王骨头琼斯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在骨头乔恩-琼斯的家乡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当地警方在凌晨一点左右因为枪声被派往第三街区以及中央大街一带调查。他们在那附近的一辆车里发现了骨头琼斯,琼斯当时表示他对枪声并不知情。但警察对琼斯进行了检测,发现他酒精含量严重超标,并在车里的驾驶员座位上找到了一把黑色手枪和少了一颗子弹的弹匣,半瓶mezcal龙舌兰(马斯维达尔的品牌)。于是当地警方逮捕了琼斯。现在,琼斯被控严重酒驾、疏忽使用枪支、在公开场所持有未密封的酒水、以及车辆未上保险四项罪名。

  目前,骨头琼斯已经被释放,他需要在4月8日出席提审听证会。而据ESPN报道,UFC知道骨头琼斯被捕事件后,已经联系了骨头的经纪团队,目前正在收集详细信息。但这次事件很可能会影响骨头的冠军腰带,甚至在八角笼的职业生涯。

  事实上,无论是剥夺冠军腰带、还是被捕,对骨头琼斯都不是第一次了。2012年,他在纽约州就因为撞倒电线杆而造成的交通事故被指控入狱。2015年4月,他又因为毒驾开车致使一名孕妇的胳膊受伤并逃逸被剥夺了UFC冠军头衔。这次时间尽管琼斯避免了入狱,但他还是需要有18个月的监督缓刑,并不得不参加72次社区慈善活动。2016年3月,琼斯涉嫌参与飙车比赛,并且与一名警察产生口角纠纷。2017年8月,在和DC丹尼尔-科米尔二番战后,琼斯药检出现问题,第二次被剥夺了UFC冠军腰带!去年9月,琼斯涉嫌侵犯、殴打脱衣舞俱乐部女服务员而被指控。

  所以,UFC完全有可能再次剥夺琼斯的冠军头衔。毕竟作为UFC现任轻重量级冠军、P4P榜首,琼斯可以说是UFC的门面人物,任何恶性事件都可能影响到UFC的口碑。无论如何,事件已经发生,等待琼斯团队以及UFC的下一步动作,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格斗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