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中国力量邀请赛暨全国锦标赛三天赛程落幕

CPA中国力量邀请赛暨全国锦标赛三天赛程落幕
2021年07月05日 09:55 新浪体育

  2021年7月2-4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多威杯CPA中国力量邀请赛暨全国力量举锦标赛]在OneFit健身学院(宝山店)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的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80余位选手参加,打破数项世界纪录、十余项亚洲纪录以及几十项国内纪录。

  本届赛事由“多威体育”冠名支持,多威始创于198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体育用品公司,是2001-2004年中国奥委会授权的唯一专业运动鞋供应商,是中国田径协会指定的专业运动鞋生产基地,也是首部《田径运动鞋》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多威体育为本次赛事提供了大额奖金以及数十双新款多威举重鞋作为选手奖品,近两年多威多力量举赛事的赞助力度以及新产品的完成度,可见多威重竞技部门在中国力量举运动发展上做出的巨大贡献。

  在重竞技部门项目组的努力下,使举重鞋产品在以往好用、耐用的基础上,提高了颜值、质感以及时尚感,正在一步一步走向高端,对标国际大牌,多威未来可期!

  中国张孔(ZKC)是中国举重协会官方合作伙伴、国际举重联合会合作伙伴、国家体育器材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产品曾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南京)第二届青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7年(天津)全运会,并于2018年7月6日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重比赛供应商。

  本次中国张孔(ZKC)第一次以标准力量举设备赞助力量举赛事,极其专业高效的团队在极短的时间内研制出了全套的力量举赛架、杠铃杆、杠铃片等,彰显了中国张孔在中国力量举市场的用心以及决心!

  护具奖品赞助品牌,无畏东方以及Power Dragon两个国产力量举品牌,力求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品牌,强壮国人体质,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力量举这项运动,也希望能带领更多的中国力量举选手走出国门,站在世界力量的舞台上,去获得更高的荣誉。

  CPA由衷希望越来越多的国人可以参与到力量举这项纯粹的运动来,参加比赛不光是顶尖选手才有的权利,CPA欢迎任何人报名、参加比赛,证明自己!你的对手只有自己。我们希望力量举运动,以及赛事在国内可以大众化,多威体育、中国张孔、无畏东方以及Power Dragon会共同助力CPA,使力量举运动在中国的良性发展,号召中国力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