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高手秀获天使轮投资 共享视频系统助力健身

运动高手秀获天使轮投资 共享视频系统助力健身
2021年06月24日 00:50 新浪体育

  上周,运动高手秀CEO徐速先生向记者披露,运动高手秀再次获得一轮投资,但未披露投资数额。徐速先生透露此次投资将大规模用于运动场馆的业务拓展和提升技术,改善运动场、运动爱好者用户的使用体验。

  运动高手秀是一套运动场共享视频系统,在场地最佳角度安装专用摄像设备,对运动过程进行连续拍摄,所有场馆内的用户打开“运动高手秀APP”就可以看直播、看回放,截取、分享自己的高光视频;同时高手秀还赋能运动场,为经营者提供了圈子直播、抖音快手一键分享、鹰眼、一键投屏等能力,可以大大增强场馆的引流和曝光能力,增强用户粘性和活跃性,是未来所有运动场都必备的内容和流量中心。

  和行业其他友商相比,运动高手秀最大优势是用最简单的方式、最便宜的价格完成用户最直接的需求,而没有提供眼花两乱却对于用户没有价值的功能。

  运动高手秀看似简单的背后,确有着业内最强大的技术实力,CEO徐速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管理师职称,有大规模物联网系统的项目管理开发经验。CTO赵琦峰同样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学位,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ITIL V3认证,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仅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中国仅有230人获此专业认可,全世界不超过4000人获此殊荣。用这么强的技术实力来实现一个看似简单的技术需求有明显降维打击的感觉,但实际上徐速先生介绍,高手秀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APP的开发运营能力,前端视频采集设备的研发能力,视频压缩技术,云端服务器的架构设计等等都需要非常高的技术能力实现最优的配备。

  此次投资,是高手秀天使轮投资,之前高手秀已经完成种子轮投资,按惯例,种子轮完成商业逻辑的验证,而天使轮则进行第一波次的推广来进行大规模验证。高手秀成为运动场最有价值UGC内容+流量中心是本轮实现的目标。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