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亮相体博会 签约“魔兽金刚芭比” 卞瑞英

英派斯亮相体博会 签约“魔兽金刚芭比” 卞瑞英
2021年05月19日 13:49 新浪体育

  5月19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中体联(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健康全产业链服务商英派斯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本次盛会,并签约世界知名女子健体冠军运动员卞瑞英女士,在本届体博会中大放异彩。

  “魔兽金刚芭比”成英派斯首位“产品体验官”

  体博会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是目前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也是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作为体博会的“常客”,英派斯在本届体博会上展出众多明星产品,其中包括HSR滑雪划船综合训练机、ISR007智能交互沙袋、HI-ULTRA气阻功能性训练器、Dearbike、AC4000商用电动跑步机动等智能健身器械,外形延续英派斯简洁、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其智能健身的趣味体验也让人眼前一亮,能激发更多运动激情,引来众多参观者围观、体验。

  5月19日上午,“魔兽金刚芭比”卞瑞英还空降体博会英派斯展位,与英派斯进行现场签约仪式,成为英派斯首位“产品体验官”,获得英派斯全套训练器械的赞助。

  来自中国苏州的“魔兽金刚芭比”卞瑞英,被健身圈称为力量与美的结合,是不少健身人士的目标和榜样,更是“肌友”们心目中真正的女神。2020年,卞瑞英成为中国第一个登上阿诺德职业赛的女子健体运动员。在职业健体赛场上,卞瑞英苦练内功,不断拼搏的精神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与英派斯匠心制造,创新研发的品牌形象和理念异曲同工。

  中国健身器材行业领风者

  随着我国健身相关政策的推行,国民健身意识的不断增强,中国健身器材领域迎来蓬勃发展的时代。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健身器材市场规模将达518.5亿元。

  作为国内健身器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英派斯不断探索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深耕智能制造,分配大量研发资源和人力资源进行智能产品研究,积极尝试、奋力突围,先后布局企业智慧健身房、健康管理、专业健身产品等多个领域。

  针对专业健体、竞技训练队、军警部队等对体能训练有高端专业需求的客户群体,英派斯凭借行业顶尖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开发高端竞技器材,提供专业的健身器械及全方位全流程解决方案,获得了国家赛艇队、国家皮划艇队、青岛足球俱乐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某部等专业客户的认可。

  目前,英派斯的产品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造福热爱健身运动的人群,拥有全球化的服务经验和良好口碑。随着英派斯新产品的不断研发和推出,势必引爆新一轮的市场热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