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落地天津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落地天津
2020年11月05日 15:26 新浪体育综合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为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两个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普及,激发全国人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响应《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施行办法》而进行的系列活动。活动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11月在全国范围广泛开展超过150场达标测验活动,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运营、由悦动奇点(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为了更好地推广国家体育锻炼达标测验活动,尝试多种形式,寻求更多市场化机会,真正的实现政府主导、市场运营,百姓受益的目的,探索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趋向常态化发展。 2020年10月24日—11月2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落地天津当地健身俱乐部。

  活动期间,部分健身俱乐部会员以及在周边社区、活动现场招募的参与者进行了达标测验,让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也了解自身的运动状况,不仅作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推广者,也作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受益者,劳逸结合,锻炼体魄。测验成绩的评价和对比也让参与者更直观的感受到了科学锻炼的重要性。

  通过健身俱乐部等商业机构的长效宣传推广,活动期间大大增加测验与锻炼参与人数。通过对测验优秀人群开展单项技能挑战赛,例如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以家庭或机构为单位参赛的人员可以进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奖励,从而大大激发群众的锻炼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活动的开展,为健身俱乐部引流,促进群众体育消费,提高俱乐部收入,进一步促进大众健身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