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男单短节目羽生结弦领跑 金博洋失误排第19

世锦赛男单短节目羽生结弦领跑 金博洋失误排第19
2021年03月25日 23: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2021年花滑世锦赛结束了男单短节目比赛的争夺。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完美发挥排名第一,小将键山优真排名第二,出现失误的美国选手陈巍排名第三。中国选手闫涵和金博洋分列第12和第19名。

  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开场萨霍夫四周单跳干净利落,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以及后半段的阿克塞尔三周质量均不俗,最终技术分59.02,节目内容分47.96,总分106.98排名第1。

  日本选手键山优真成套节目中两个四周单跳和后半段的阿克塞尔三周单跳均高质量完成,最终技术分57.86,节目内容分43.10,总分100.90排名第2。

  美国选手陈巍开场勾手四周摔倒且周数不足,跳进燕式转仅为2级,最终技术分53.42,46.43,总分98.85排名第3。

  俄罗斯选手科尔亚达开场原计划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第一跳落冰后较长时间才接上连跳,被扣执行分。最终技术分49.38,节目内容分44.14,总分93.52排名第5。

  表现稳定的加拿大选手梅辛以93.51分排名第5,日本选手宇野昌磨节目后半段阿克塞尔三周跌倒,总分92.62排名第6。

  美国选手杰森-布朗整套节目中虽没有四周跳,但三组跳跃均顺利完成,最终技术分44.86,节目内容分46.39,总分91.25排名第7,韩国选手车俊焕排名第8。

  中国选手闫涵的第二组跳跃菲利普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落冰翻身,换足蹲转定为3级,其他动作均较为顺利地完成,最终技术分41.17,节目内容分40.35,总分81.52排名第12。

  中国选手金博洋开场勾手四周单跳跌倒且周数不足,接下来原定的后外点冰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第一跳落冰不稳,第二跳只勉强完成了两周且双足落冰,最终技术分38.24,节目内容分40.71,总分77.95排名第19。

  美国选手周知方开场勾手四周摔倒周数不足,随即补做的萨霍夫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落冰不稳,阿克塞尔三周摔倒,最终排名第25名,爆冷无缘自由滑。

  (真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