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倾吐因疫情无法滑冰心境:很大一部分被夺走

陈巍倾吐因疫情无法滑冰心境:很大一部分被夺走
2020年05月22日 15:16 新浪体育

  作为2018、2019年两届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美国名将陈巍(21岁)近日接受美国《人物(Pepple)》杂志采访,畅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世锦赛取消之后的心路历程。

  “我觉得非常遗憾。世界锦标赛是整个赛季的集大成之作,也是冬奥会之后瞄准的目标。在没有奥运会的年份里,当然是最棒的大赛。”原定于3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取消了,这让陈巍陷入迷茫,“我内心的很大一部分好像被夺走了,因为我没能站在冰上。”

  疫情初期,他对无法进行训练的状态感到为难:“我正努力不让身体的状况恶化。另外,我也意识到自己的心不会离开花滑。”而为了随时都可以重新开始,陈巍已做好了准备,近期与女选手玛利亚-贝尔(美国)一起展开训练。

  另外,报道中还介绍了他在花滑以外的生活。虽然在耶鲁大学的在线授课让其生活变得忙碌,但陈巍闲暇时会重看哈利波特的电影,或读书、练习钢琴等。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