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亚锦赛女花摘金 石玥陈情缘包揽个人赛冠亚军

击剑亚锦赛女花摘金 石玥陈情缘包揽个人赛冠亚军
2022年06月11日 20:41 新浪体育
石玥、陈情缘包揽2022年亚锦赛女子花剑个人赛金银牌石玥、陈情缘包揽2022年亚锦赛女子花剑个人赛金银牌

  北京时间6月11日,2022年亚洲击剑锦标赛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韩国首尔结束。中国剑客于今日斩获本届亚锦赛的首枚金牌。据中国击剑协会官方微博报道,在女子花剑个人赛中,石玥和陈情缘包揽了金银牌;兰明豪在男子重剑个人赛中摘得铜牌。

石玥、陈情缘与女花主教练雷声合影石玥、陈情缘与女花主教练雷声合影

中国香港选手江旻憓在亚锦赛首日摘得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中国香港选手江旻憓在亚锦赛首日摘得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中国击剑队在本届亚锦赛共派出24名运动员参赛。在昨天进行的首日争夺中,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被中国香港选手江旻憓摘走,韩国名将具本佶斩获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

  明天本届亚锦赛将展开女子佩剑个人赛和男子花剑个人赛的争夺。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