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再迎奥运选拔赛 55名运动员角逐8个项目

跳水队再迎奥运选拔赛 55名运动员角逐8个项目
2021年01月21日 13:3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晨)2021年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于今日至1月2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55名运动员将参与8个项目的角逐。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行,中国跳水队在去年10月重启了选拔赛,希望借此更好地激励老队员,同时调动年轻队员的积极性。本次在武汉举行的第二站选拔赛设有男子单、双人三米板;男子单、双人十米台;女子单、双人三米板;女子单、双人十米台共8个项目。参赛选手也代表了全国最高竞技水平,来自13个单位的55名运动员中有4名奥运会冠军、16名世界冠军。

  本站比赛结束后,前两站选拔赛的成绩也将作为中国跳水队出征4月世界杯赛阵容的选拔依据,而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确定还将结合运动员在今年5月第三站选拔赛中的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