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博街舞大赛广州揭幕 视频回顾全程赛况

2021微博街舞大赛广州揭幕 视频回顾全程赛况
2021年10月16日 12:35 新浪体育

  由新浪体育联合微博舞蹈主办的“2021微博街舞大赛”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广州融创茂火爆开赛!新浪体育于10月17日13:30起至22时全程视频直播了广州揭幕战青年组(14岁以上)比赛,为没能到现场观赛的街舞爱好者们呈现完整的赛事直播,让大家用手机即可享受现场比赛的精彩!

  >>>点击回看完整视频直播

明星裁判明星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邀请了阿K、乔治、石头、肖智斌四位明星裁判助阵,届时四位嘉宾裁判还将在现场带来精彩的Judge Show表演。此外,席嘉琪、罗永胜、阿青、阿祺等诸位人气舞者也将现身赛场,更有明星MC、DJ惊喜加盟,数百位青年舞者将齐聚广州,通过Breaking 1on1、Locking 1on1、Popping 1on1、Hip hop 1on1四个舞种,决出各组优胜名次。

  直播安排:

  届时,微信端“新浪体育视频号”,微博端“新浪体育、微博舞蹈”,以及新浪体育(PC、WAP、APP)将带来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微博街舞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