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混双冰壶率先开打 凌智/范苏圆首次亮相

北京冬奥混双冰壶率先开打 凌智/范苏圆首次亮相
2022年01月27日 12:13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之前,冰壶比赛率先开始。2月2日晚8点,混双冰壶首轮将拉开帷幕,中国组合凌智/范苏圆率先登场,迎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混双冰壶银牌得主佩雷/里奥斯。

  凌智此前更多的是和杨莹搭档,但冬奥前的国内选拔赛中,范苏圆整体表现更好,数据也处于领先,结果与凌智配对,参加北京冬奥会,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冬奥会。

  混双冰壶比赛先于冬奥会开幕式进行,2月2日晚上开始首轮较量,凌智/范苏圆首秀就遭遇上届冬奥会亚军、瑞士组合佩雷/里奥斯。

  瑞士队男子运动员里奥斯1981年出生,已经是一位40岁的老将,佩雷1991年出生,今年30岁,两位选手世界大赛经验丰富,取得过不俗成绩,对于年轻的范苏圆/凌智来说,这场比赛轻装上阵,力拼对手。(王铭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