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双银得主刘浩在家带娃 发微博征求玉溪游攻略

奥运双银得主刘浩在家带娃 发微博征求玉溪游攻略
2021年09月29日 17:43 新浪体育
皮划艇世界冠军刘浩发文征求玉溪游攻略皮划艇世界冠军刘浩发文征求玉溪游攻略

  北京时间9月29日,东京奥运会皮划艇双银得主刘浩发文,向家乡网友征集带孩子出去玩儿的地方。

  出生于云南玉溪的刘浩,是中国著名皮划艇运动员。2019年世锦赛上,他和队友王浩夺得了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冠军。而在8月初的东京奥运会上,他先是与队友郑鹏飞合作获得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银牌,又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项目中再获一枚银牌,成为奥运双银(双赢)得主。

  从东京回来结束隔离后,刘浩马不停蹄地又参加了陕西全运会的比拼。在皮划艇静水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项目中,他再次与广东队的郑鹏飞组成奥运联合队参赛,并收获金牌。

  全运会结束后,刘浩总算是回到了家里。在奥运会前的报道中,同为皮划艇运动员的妻子秦丽芝曾表示,刘浩每年在家的时间加在一起也不过半个月。所以这次想要好好陪陪孩子的他,有点儿“犯难了”。

  9月29日,身在玉溪的刘浩发微博向网友征集旅游攻略:“有孩子的地方就是家。难得的假期,玉溪小伙伴们求介绍带小孩子玩的地方呀[嘻嘻][嘻嘻][嘻嘻]#带娃# ”

  有网友随即回复:“彩云之南很美”、“磨豆山看风车!噶一起?”、“小庙街顺着吃吃吃吃!聂耳公园!”。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