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奥委会主席把好友打成重伤 曾是奥运柔道冠军

蒙古奥委会主席把好友打成重伤 曾是奥运柔道冠军
2021年04月06日 07:30 新浪体育

  据蒙古网站“ Ikon”报道,蒙古国家奥委会主席纳丹-图布辛巴亚尔,近日因殴伤他人先判了20天监禁。受害者脑部严重受伤,目前还在国家治疗和研究中心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图布辛巴亚尔是在上周末犯事,结果被乌兰巴托汗乌拉区的警察局以“严重伤害他人健康”为由进行问话,并最终被拘。目前图布辛巴亚尔还是在押状态,暂时无法实行奥委会主席职责。

  现年36岁的图布辛巴亚尔此前是世界级柔道名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获得100公斤级冠军,伦敦奥运会后获得亚军。去年八月在无人竞争的前提下,当选为蒙古国家奥委会主席。

  据报道,受害者恩赫巴特不仅是图布辛巴亚尔的好友,而且以前还是同级别的队友。虽然没到奥运争冠的级别,也曾拿过世界杯冠军和大满贯赛亚军。目前不清楚因何而起的争端,以及对图布辛巴亚尔是否还有后续的惩戒。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