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开赛第3日国羽1胜2负 仅程星张驰晋级八强

瑞士公开赛第3日国羽1胜2负 仅程星张驰晋级八强
2024年03月22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24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瑞士公开赛结束第三日的争夺,中国队在这个比赛日1胜2负。只有程星/张驰顺利晋级混双八强,而谢浩楠/曾维瀚和雷兰曦均被淘汰。

  当日,国羽的3场比赛均在3号场地举行。率先出场的混双组合、从资格赛杀出的程星/张弛用时42分钟,以2-0(21-18/21-14)横扫印尼组合费尔迪纳萨亚/维德佳佳,成功闯入1/4决赛。

  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国羽组合谢浩楠/曾维瀚耗时1小时01分钟,打满三局,结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以1-2(21-15/14-21/19-21)遭印尼组合古塔玛/伊斯法哈尼逆转,止步16强。

  在最后进行的男单比赛中,雷兰曦仅坚持了38分钟,就连丢两局,以0-2(14-21/13-21)不敌印度选手拉贾瓦特,无缘八强。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