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赛半决赛国羽大获全胜 周天成2比0横扫安赛龙

瑞士赛半决赛国羽大获全胜 周天成2比0横扫安赛龙
2023年03月26日 06:31 新浪体育
任翔宇/谭强任翔宇/谭强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300系列的瑞士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的两对组合大获全胜进入决赛。任翔宇/谭强、蒋振邦/魏雅欣均拿到胜利晋级,他们将冲击冠军。

  男双半决赛,任翔宇/谭强以2比0(21比10、21比17)淘汰英格兰的雷恩/文迪,这对英格兰组合之前曾战胜了何济霆/周昊东。在决赛里,任翔宇/谭强将对阵印度的兰基雷迪/谢蒂,印度组合半决赛以2比1(21比19、17比21、21比17)击败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

  混双赛场,蒋振邦/魏雅欣2比0(21比13、23比21)力克中国台北的叶宏蔚/李佳馨,他们将与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争夺冠军。

  男单半决赛的结果让人颇感意外,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以2比0(21比10、21比15)横扫丹麦的安赛龙,日本的渡边航贵2比0(21比11、21比14)力克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人们原本期待的安赛龙马来西亚决赛对决未能实现。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