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横扫泰国姐妹 陈清晨贾一凡夺总决赛女双冠军

两局横扫泰国姐妹 陈清晨贾一凡夺总决赛女双冠军
2022年12月11日 18:06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系列赛总决赛进入决赛日,中国队又拿到一项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在女双决赛里以2比0击败泰国的艾姆萨德姐妹,凡尘组合夺得女双冠军。

  国羽这一次共有两对女双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除了凡尘组合外,还有张殊贤/郑雨。小组赛里两对中国组合被分在同一小组,她们排名前两位出线,凡尘组合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半决赛里,两对中国组合又提前相遇,结果陈清晨/贾一凡获胜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后凡尘组合与对手连续战平,6平后陈清晨/贾一凡在场上慢慢占优,连得4分拉开领跑。泰国组合还击1分,陈清晨/贾一凡又拿3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凡尘组合牢牢控制局势,她们以21比13先声夺人。

  第二局凡尘组合迅速领跑,但艾姆萨德姐妹紧追不舍,在6比7落后时她们连拿3分反超。陈清晨/贾一凡沉着应对,迅速还击6分重夺领先。艾姆萨德姐妹不甘示弱,又追4分扳为13平,陈清晨/贾一凡迅速回应,一鼓作气拿下6分确立胜局,21比14,她们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