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刘雨辰欧烜屹晋级冲冠 何冰娇遭戴资颖横扫

总决赛刘雨辰欧烜屹晋级冲冠 何冰娇遭戴资颖横扫
2022年12月10日 18:27 新浪体育
刘雨辰/欧烜屹刘雨辰/欧烜屹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系列赛总决赛迎来半决赛,中国队又拿到一个决赛席位。刘雨辰/欧烜屹苦战三局获胜进入男双决赛,何冰娇不敌戴资颖无缘女单决赛。

  刘雨辰/欧烜屹在半决赛迎战印尼的阿尔菲安/阿迪安托。首局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两对组合几次战平,9平、12平后阿尔菲安/阿迪安托连得3分拉开领跑。刘雨辰/欧烜屹不甘示弱,迅速还击4分重夺领先。印尼组合尝试反攻,刘雨辰/欧烜屹给予回应以20比19拿到局点。印尼组合挽救局点追平,刘雨辰/欧烜屹又得2分以22比20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阿尔菲安/阿迪安托在6比5领先后连拿3分拉开。刘雨辰/欧烜屹追回2分,印尼组合掀起新一波攻势,又得6分扩大领先。之后刘雨辰/欧烜屹无力反攻,印尼组合保持领先以21比11扳回一局。决胜局刘雨辰/欧烜屹很快以3比0、5比2领先,印尼组合迅速反攻追平。之后两对组合几次战平,印尼组合一度以16比14反超,但刘雨辰/欧烜屹沉着应对,利用两波高潮以20比18拿到赛点。在浪费一个赛点后刘雨辰/欧烜屹顺利拿下,以21比19赢下决胜局晋级决赛。

  在决赛里,刘雨辰/欧烜屹将迎战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

  女单第二场半决赛里,何冰娇未能延续小组赛的强势,她没有抵挡住戴资颖的攻势,以18比21、14比21连丢两局输给戴资颖。国羽女单无缘冲击冠军,戴资颖将与山口茜争夺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